:::
請選擇一種搜尋方式 :
依標題/內容:
依志工團:
配合花蓮縣政府踩街遊行節能減碳與用電安全咨詢活動 花蓮區營業處 洪添盛 2016/11/30
   為使台灣朝低碳的目標前進,發展綠電是大家努力的方向,而綠電是指在生產電力過程中,二氧化碳排放量為零,或趨近於零的電力,台電公司積極推廣綠電的優點,希望與全民一起為環境盡一分心力。
本處志工採遊行方式推廣綠電,從實際生活擁抱綠能,以六期重劃區為起點,途經:中山路→中正路→文化創意產業園區→中華路→和町路→中正路→中華路→福町路→終點六期重劃區,全程約3公里。
 為有效宣導綠電,本處志工配合遊行活動,邀請民眾、在地企業及機關團體,以行動認購綠色電力,支持再生能源。
     本處志工在踩街遊行中,除對民眾落實節能減碳於日常生活中表達感謝外,更向社會大眾說明,在國內供
電能力吃緊以及全球溫室氣體嚴重影響氣候的環境
下,節能減碳與綠色電力是選擇之一。希望企業界與民眾發揮對綠電認購的熱情,繼續踴躍認購綠電,為愛護地球盡一分心力。
評估本活動可提高民眾對於再生能源之認識,進而加深民眾對於再生能源的接受度,深化民眾對於再生能源發展之認同,邁向潔淨家園環境。

 

圖片分享圖示 圖片分享
 

 

相關檔案下載圖示 相關檔案下載
 
計劃方案.pdf( pdf, 335k)
簽到表.pdf( pdf, 1221k)
成果報告.pdf( pdf, 369k)
志工活動照片.docx( docx, 4223k)

 

 

  支持圖示支持:28 點閱圖示點閱:1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