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請選擇一種搜尋方式 :
依標題/內容:
依志工團:
志工逗陣來淨灘 守護家園保護環境 第二核能發電廠 陳民鈴 2019/9/11
      108年9月10日本廠動員志工120名,偕同新北市萬里區公所共同發起「動手做環保,齊心愛地球」,並邀請萬里區各里辦公處、萬里清潔隊、萬里志工隊等單位,於上午9時在核二廠出水口旁沙灘舉辦淨灘活動,計有超過500名以上萬里鄉親熱情參與,一同守護北海岸自然景色。
    本廠近年來積極宣導節約能源及環境保護,辦理本次淨灘活動期待能起拋磚引玉之效,並且由李副總經理、曾副廠長及萬里區粘區長,親自帶領各所屬同仁,並全力動員所有志工及里鄰鄉親,共同挽袖清理萬里海灘,期盼能重新喚起民眾對環境永續維護的意識、共同愛護家園的在地心;並藉由身體力行的淨灘活動,呼籲大眾齊心對環境生態維護盡義務,一同做海洋及家園的守護者。為感謝本次參與活動的鄉親,現場除發送精美且實用的環境維護宣導品外,更有本廠美味又可口的枝仔冰,讓參與淨灘活動民眾能消炎炎夏日的暑氣,增添淨灘的趣味。
    本次淨灘活動共計清除海漂垃圾1090公斤、保特瓶35公斤、玻璃200公斤、漂流木及中約5公噸,還原海岸線自然風貌,也期望提升民眾環保意識,在此也鼓勵民間團體或企業主動認養海岸沙灘,一同守護家鄉海岸的自然風貌。

 

圖片分享圖示 圖片分享
 

 

 

 

  支持圖示支持:2 點閱圖示點閱: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