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請選擇一種搜尋方式 :
依標題/內容:
依志工團:
台電公司108年離島關懷獨居清寒長者公益系列活動-採購年貨 2020/2/13
          身為現代社會的一份子,應當飲水思源,善用時間去關懷需要被關懷的人,那將會讓我們生命變得更寬更廣,變的更加有意義,期待我們一同來做別人生命中的貴人。
        台電尖山發電廠秉持『誠信、關懷、服務、成長』的信念,以穩定供電為基本職責,關懷社會及友善環境為使命,持續推動關懷援助經濟弱勢、急難救助、提供澎湖在地學子獎助學金、捐血活動、大型淨灘及本次活動,關懷的腳步不曾停歇。每當看見長輩向我們熱情地招呼及臉上滿足的笑容,帶給我們的更是大大的感動。
       本廠舉辦採購年貨至今已邁入第8年,每人有3,000元的採買額度,本次延續去年慰問規模14村、人數計有224位長者,活動期間為109年1月8日、9日、10日;此外,為體恤冬天寒冷,凡參加本活動的長者,該日本廠提供保暖手套、圍脖及毛帽組,讓大家買得開心也能禦寒。8日(三)上午在本廠歐致誠廠長領導下,以大巴士及中巴士分別到湖西鄉菓葉村接載37位、北寮村4位、南寮村14位獨居長者,前往湖西全聯採購年貨,每位長者在尖山電廠員工的扶持之下,經過2個多小時的採買,皆已買到自己所需的民生用品,活動結束後本廠再以大巴士及中巴士接送,並連同部分長者由本廠代買的物資,協助送回家中,同時也邀請這些長者於109年1月18日(六)到澎澄飯店參加圍爐饗宴,讓每位長者心懷感激,更讚揚尖山電廠關懷善舉。
        廠長表示:「本廠辦理關懷獨居清寒長者公益系列活動除了採購年貨及圍爐餐會,每年三節慰問訪視亦是從不缺席,端午節提供兩用涼被組、中秋節提供冬瓜糕及蔬菜脆餅、農曆春節提供兩用被套組,對於社會責任與回饋關懷工作,台電公司不曾打折,去年圍爐餐會首度於喜來登五星級飯店辦理,廣獲在地長輩好評,因此今年延續於五星級的澎澄飯店辦理,希望讓平常鮮少有機會來市區的長者,能因為台電的關懷活動,品嚐到各式五星級的料理」,台電也期許扮演好鄰居的角色、與地方社區共榮,一同為這塊土地努力。

 

圖片分享圖示 圖片分享
 

 

 

 

  支持圖示支持:2 點閱圖示點閱: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