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請選擇一種搜尋方式 :
依標題/內容:
依志工團:
台電公司108年離島關懷獨居清寒長者公益系列活動-圍爐餐會 2020/2/13
          尖山發電廠辦理108年離島關懷獨居清寒長者公益系列活動-圍爐餐會,今年已邁入第8年,並延續去年於五星級飯店辦理,活動將在109年1月18日(星期六)於澎澄飯店盛大舉辦,時間為11:30至13:30,獲邀並能赴會的長者共有136位,由該廠派專車到村里接載。活動參與貴賓計有澎湖縣長、楊曜立委、各行政首長、民代等地方士紳,以及台電公司陳副總經理建益、發電處鄭副處長天德、台電志工等人士,總計約有250人共襄盛舉。
        歐廠長致誠表示:「尖山電廠是一個友善電廠,對於社會責任與回饋關懷不曾有所折扣」,台電董事長亦曾指示:「台電公司要主動關懷,匯聚身邊的善念與力量,在地方上形成一種正向的循環」,尖山發電廠就是秉持這種信念,並以穩定供電為基本職責,關懷社會及友善環境為使命,對地方上貢獻綿薄心力,確實發揮『老吾老以及人之老』的精神,讓我們的社會更加溫馨祥和。
        為使圍爐餐會能在兼具歡樂及安全下展開,特別邀請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醫療團隊現場提供免費健檢服務,而與會的大家長及貴賓也向在場的鄉親殷切拜早年。在活動表演上,首先由龍門國小歐奕萱老師帶隊的國樂演奏、接踵而至的是由舞動媚力舞團黃春梅老師帶來的動感舞曲、金門塔山電廠薩克斯風表演、湖西國中葉姮妤老師帶隊的管樂團演奏、小朋友發炸棗時間以及蘇育德老師帶隊的跳起來樂團搖滾樂表演,過程中主持人也穿插一些和長者互動的橋段,讓現場的氣氛和樂融融。
        最後,就在優美的歌聲及期待再相會的合唱之下,大家陪同長者度過了一個愉悅的午後餐會,與會來賓及長者對台電公司的公益活動給予一致的讚賞與感謝。

 

圖片分享圖示 圖片分享
 

 

 

 

  支持圖示支持:2 點閱圖示點閱:274